2014/3/21

[恆春]東港餃子館

     東尼。你是在"莊孝為"嗎? 標頭明明就是<東港餃子館>。怎麼標示在恆春咧?

各位看官大老。台南東山鴨頭都遍佈全台了。台中太陽餅都到處賣了。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咧。東西好吃比較重要啦。


那好吧!恆春/墾丁大街一大堆吃的,怎麼會介紹這一家餃子館。

因為這店的餃子好吃都上了<食尚玩家>了。

.
不過,不是上了電視節目就可以風光一世。品質若沒有持續保持或進步

依然會被人們挑剔的嘴給淘汰吧!


不起眼!沒錯。這店真的是非常普通的鐵皮屋所搭乘的一家小店。

店內只有幾張桌子,在用餐時間經常是一堆人擠在店裡。

可別覺得上了電視後就只吸引遊客來吃。他們家可是恆春當地人也常造訪的店家。


好吧!早先的價格不是這樣,之前我吃過一顆水餃 4 元

現在新聞台每天不是鬼打牆的幫我們人民講:

"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

所以這家店的水餃也漲到 6元/顆了

不過,好吃最要緊。我可不想花錢還踩雷



這家餃子會吸引東尼的主因是除了比一般的水餃還大之外。
(我指的是在市場販售現包的水餃或超市/量販店的冷凍水餃)

這店的餃子是飽含肉汁,而且肉餡相當鮮甜。是可以不需水餃醬油等沾料就有味道。

所以很對東尼我個人的口味。

當然,此店有另外二項比較知名的餐點。一個是豬肉麵。另一個則是蒸餃。

豬肉麵當然我也嘗試過,不過我個人比較不偏好此品。

蒸餃則與水餃太過雷同,所以我就偏好水餃多一點。

有空造訪墾丁的朋友,如果不是週日的話,可以前往去嚐鮮看看。



店家資訊 : 東港餃子館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1:00~14:00 及 17:00 ~ 21:00
                    週日固定休息不營業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688號

電話:(08) 889-9575


About tonihou

Pellentesque penatibus, sed rutrum viverra quisque pede, mauris commodo sodales enim porttitor. Magna convallis mi mollis, neque nostra mi vel volutpat lacinia, vitae blandit est, bibendum vel ut. Congue ultricies, libero velit amet magna erat. Orci in, eleifend venenatis lacus.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

Web Analytics